导入数据...
  
外国语学院2023届四川省优秀毕业生答辩顺利举行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查看:114
  来源:

11月22日12时30分,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23届四川省优秀毕业生答辩会在线上举行。学院本科生2019级辅导员杨明凤老师出席答辩会。

首先,由主持人为大家介绍本次省优大答辩的基本情况和意义,介绍了评委及答辩规则,并宣布本次答辩会正式开始。 

吴佳怡、左琳达、柳周吟、王子腾、方婉黎等多位本科生2019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先后进行了答辩。他们从思想道德、学习竞赛、社会实践、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所学所得。参与答辩同学们不仅在专业学习上硕果累累,而且广泛参加社会工作、公益活动以及社会实践,积极参与锻炼与体育运动,保持身心健康,真正做到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展现了新时代下外院学子的精神风貌,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青春榜样。杨明凤就答辩选手的个人展示内容进行了提问,并向到场同学分享了成长经验。

最后,杨明凤对此次答辩进行了总结与点评。她肯定了参与答辩同学的优秀表现,鼓励大家在前行的道路上更加积极自信,把握机遇,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优秀的社会栋梁与精英,继承发扬外院学子的良好学风与优秀品质。

此次答辩不仅展示了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风采,也让与会选手对自己未来的学习和工作生涯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希望每一位外院学子能在榜样的指引下坚定信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片1.png

图片 2_副本(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外国语学院 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