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青年奋斗心向党 ——记数学科学学院心理与女生服务部演讲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查看:108
  来源:

为了响应二十大的号召,弘扬建党精神,树立同学们的远大理想,四川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心理与女生服务部于2022年11月27日在数学科学学院201会议室举办了以“身在基层,党在心中”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参加本次比赛的三位评委分别是影视传媒学院播音主持专业本科生赵靖源、张耀中、杨皓云,各年级同学代表到达现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选手依次上台演讲。选手们以自信饱满的状态,激昂的情感表达了对法院庭长甘于奉献在基层的赞美之情,对艰苦奋斗的先辈的缅怀,对时代新青年未来的展望......选手们用字字抑扬顿挫、句句铿锵有力的声音抒发了对党的热爱。第一阶段结束后开始开始即兴演讲。面对随机抽取的主题,选手淡定自若,迅速组织语言,为大家带来出色的表演。演讲过程中,评委认真为每一位选手进行分析,指出了优势所在和不足之处,并为选手提出了很好的建议。经过激烈的比赛,桂诗媞同学拔得头筹,王淼同学获得第二名。评委们亲自为选手颁奖,活动在最后的留影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为热爱演讲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能力的机会,也激励着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作者:银瑞

摄影:郝鑫安



来稿人  宣传联合中心银瑞

审稿人    分团委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 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