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习二十大 青春筑网安 —— 四川师范大学第三期“青春川师”网络素养训练营顺利开营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0日
  查看:191
  来源:

11月19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第三期“青春川师”网络素养训练营开营仪式在狮子山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共青团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贾玺,中国青年报四川记者站站长、四川省青联常委王鑫昕出席,校团委书记倪喆、副书记杨经纬、专职团干曹歆雨,训练营全体学员参加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杨经纬主持。

image.png

王鑫昕致开幕辞,他结合自身校园媒体工作经历,表示在媒体时代,网络素养已成为当代青年的一项基本技能。他充分肯定网络素养训练营的重要价值,指出青年媒体工作者要始于热爱,不断磨炼、提升素养和技能,才能行稳致远。

舞蹈学院本科生徐瑞泽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倡议,全体学员应珍惜学习机会,提升自身本领,做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

开营仪式上,校团委书记倪喆为本期训练营授旗。

image.png

贾玺代表共青团四川省委对我校团委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第三期“青春川师”网络素养训练营的开营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团属宣传队伍是网络新媒体宣传工作的生力军,肩负着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的重担,学员应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网络新媒体工作能力。他对训练营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网络新媒体宣传‘主心骨’”;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建强网络新媒体宣传‘主力军’”;三是要“敢于亮剑发声,打好网络新媒体宣传‘主动仗’” ,通过培训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个人实践能力,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image.png


文字:单畅 曹歆雨

摄影:田微菡

审核:杨经纬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