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乘势而上,少年远方!“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四川师范大学社团主题夜市活动顺利开展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7日
  查看:416
  来源:

       2022年5月26日、27日晚,四川师范大学“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社团主题夜市活动在狮子山校区、成龙校区同步举行。活动由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社团管理部协办,共有30多个学生社团、过万师生参与此次夜市活动。

image.png

       本次活动现场气氛浓厚,人声鼎沸、乐声清越,社团互动展示和展位打卡活动火热进行。马克思主义经典品读社会、时事研讨社分别开展了百年党史微演讲、党史知识有奖问答等活动,在夜市中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爱心社用手语展示教学,呼吁大家关爱残障群体;吉他社精心准备草坪弹唱,吸引大家沉浸在音乐世界;藏文化研究协会通过自制特色书签和文化舞蹈,带领大家体会民族文化;雅集社组织投壶,猜灯谜等传统文化活动,吸引大家在活动中领会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野生濒危动植物保护协会通过简绍动物,呼吁大家保护生态和平;还有手工社、墨趣社的文化手工作品,口琴社、电音社、街舞社的现场表演,都让夜市活动丰富多彩。同学们于展位之间流连忘返,集章打卡、交流互动,在初夏的夜晚与广阔的热爱相遇、与飞扬的青春邂逅,乐此不疲。

image.png

        26日晚,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部长胡尚峰,校团委书记倪喆,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副部长田伟、管理科科长卿川,校团委专职团干曹歆雨前往成龙校区活动现场观摩指导,并对本次社团夜市活动的形式和效果予以高度肯定。

    胡尚峰一行与现场参与活动的社团成员进行交流,深入了解社团活动开展情况。倪喆表示,学生社团是师大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发展自我、展现自我的舞台,校团委将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不断提高共青团的服务力,想学生之所想、做学生之所念,通过形式多样的学生社团活动,持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领川师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为四川师范大学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image.png

       胡尚峰指出,社团活动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团队凝聚力的最好方式,社团应肩负起丰富校园文化,培养兴趣爱好的职责,帮助更多同学体验到美好的校园生活。他希望下一步社团活动要在实践中踊跃创新,将学校、社会、国家的发展融入其中,充分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彰显川师学子青春风采。

       本次主题夜市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校团委将持续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组织、策划、开展系列校园文化活动,让师大青年在社团的沃土中播种热爱、收获梦想,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文字:薛权伟 曹歆雨

摄影:赵继川 樊天宇

审核:杨经纬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