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组织参加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组织工作线上培训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5日
  查看:204
  来源:

       2022年5月25日下午,校团委组织了我校24个学院“挑战杯”竞赛组织工作负责老师在狮子山校区二办314会议室,线上参与了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组织工作培训会。

      根据《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阶段有关事项说明》,学校整理并向全校师生发布了《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有关事项及系列活动的通知》,接下来,将组织全校师生参加挑战杯实践云接力、名师大讲堂、青年学习汇、职场体验营、导师会客厅、资源对接会6项活动。


2.jpg


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 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