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团委召开分团委书记例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30日
  查看:65
  来源:

3月28日,校团委于狮子山校区召开分团委书记例会,校团委副书记杨经纬,挂职副书记曾巍、熊胤,各分团委书记,校团委全体团干参会。

QQ图片20240405093943.jpg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何理以“新质生产力”为主题进行授课,详细阐述其理论内涵及战略意义,围绕我校人才培养及发展带来启发思考。

校团委专职团干分别就所负责工作板块详细解读今年学校共青团工作要点。

DSCF4443.jpg

杨经纬传达了上级团组织和学校党委对新学期共青团工作的要求,并指出,新学期学校共青团的工作一是要不断增强思想引领实效,培养好学生骨干队伍;二是要聚焦学校育人中心工作,发挥好团的实践育人功能;三是要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团,树立好团的优良作风;四是要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功能,促进青年学生全面发展。

DSCF4151.jpg

文字:单畅

审核:曹歆雨

终审:杨经纬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