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举行2024年社团大会暨3·28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30日
  查看:78
  来源:

       3月28日,学校2024年社团大会暨3·28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狮子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海东出席活动并讲话,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团委书记、优秀社团指导教师代表、各分团委社团管理部和各社团负责人代表等参加活动。


1711770587796921.jpg

开幕式在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团委副书记杨经纬从强化思想阵地建设、丰富社团品牌活动、助力校园文化建设等三个方面对过去一年学校社团的工作进行总结。优秀社团学生负责人代表李晗、胡燕,优秀社团指导教师代表陈鹏、才项加,分团委书记代表陈洁、卓飞分别作经验分享交流。

张海东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社团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他表示,社团是我校学子感受校园文化魅力的重要平台,各社团要共联共建、同向发力、同频共振。他对学校社团发展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巩固社团成果,赋能社团纵深发展;二是要赋予品牌项目新内涵,释放社团发展新活力;三是要坚决把牢安全红线,拧紧意识形态安全阀。最后,他宣布2024年3·28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

1711770767851553.jpg


1711770622364722.jpg


1711770622604332.jpg

活动现场,出席活动领导为成都市百佳社团负责人、百佳社团指导老师及百佳社团颁奖。流行音乐社、雅集社、街舞协会、新青年文学社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

开幕式后,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石立春受邀作《高校学生社团思想政治教育功能及其优化》主题讲座,为学校社团优化管理提供了新思路。学校社团骨干详细讲解了社团管理制度,呼吁同学们共同打造优质社团,更好地发挥社团在立德树人方面的助力作用。

1711770696558962.jpg

下一步,校团委将进一步提升社团活动的内涵,不断打造精品社团品牌,秉持为同学服务的理念,持续优化社团建设,把社团建设成为有特色、有温度、有活力的校园文化阵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戚明烛 曹歆雨

摄影:李清榆 郑诗林音

审核:杨经纬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