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举行“互联有声”学生社团成立大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9日
  查看:36
  来源:

        3月27日,我校“互联有声”学生社团成立大会在成龙校区行政楼123会议室召开,副校长何诣然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团委、计算机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校团委社团管理部指导老师及相关学院分团委书记、社团学生骨干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挂职副书记熊胤主持。

1711708944170395.jpg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杨经纬宣读了同意互联有声社团团支部成立批复及社团相关人员名单。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李晓宁介绍了互联网学院的相关情况、设立的背景和意义。互联有声社团指导老师侯涵莹、学生负责人李林蔚分别发言,表达努力建设好互联有声社团的决心。来自不同学院的社团骨干代表进行了自由交流。

何诣然代表学校向为社团成立付出辛勤努力的师生们表示感谢,强调了互联网学院建设和学生社团开展的重要性。他对互联有声学生社团发展建设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社团的引领作用,在不同专业同学的交流学习中培养“懂网、管网、治网”的应用型人才;二是社团成员要加强自身政治素养培养,坚定文化自信;三是社团负责人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组织谋划社团各项活动,打造社团品牌特色活动。他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社团活动,珍惜学习锻炼机会,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充分发挥个人特长和优势,为社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1711708957983092.jpg

作者:曹歆雨 黎思敏 

摄影:阳帆 

审核:杨经纬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