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团委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校共青团系统工作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6日
  查看:83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有关工作要求,学习贯彻学校党委在2024年学生骨干大会上讲话精神,3月11日,校团委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校共青团系统工作会,校团委书记倪喆、副书记杨经纬、挂职副书记熊胤、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和校团委全体专兼职团干参会。会议由杨经纬主持。

DSC_0616.jpeg

会上,倪喆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郭勇在2024年学生骨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转达了校党委副书记张海东对共青团工作的相关安排。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团学工作和团干培养,2024年学校共青团工作要把“讲政治、强基层、促实干、汇青年”作为工作开展的重心,全体团干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坚定不移与党同心、同愿、同步、同频,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更上新台阶。

截屏2024-03-12 上午10.06.49.png

与会人员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作实效,进一步加强学生骨干培养,凝聚共识,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参与到基层组织活动中去,推动各项学生工作和活动高质量开展。


初审:伍姝彤

审核:曹歆雨

终审:杨经纬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