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团委召开团学工作座谈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6日
  查看:52
  来源:

3月10日,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团学工作成效,部署安排新学期共青团重点工作,校团委召开团学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张海东出席,团委全体专兼职团干参会。

张海东在讲话中提到,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是共青团工作的重心,要充分发挥团支部书记和班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把培养人才的问题落实到班级。他指出,新学期学校共青团工作要立足学校中心工作,抓好学风建设,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起好模范带头引领作用;提升团的服务力,聚焦学生需求,增强学生活动的创新性和实效性。

他强调,提升团学工作的影响力,要加强团组织与校内各单位的联动,增强团学工作实效,激发团学组织的活力。他希望,在新一年的工作中,校团委在在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的基础上,高质量高标准地开展好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科竞赛和美育等方面的工作,树品牌、造精品、出成绩。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明确了学校团学工作的重心和方向,校团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落实,促使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凝聚共识,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坚定的理想信念、奋斗的工作状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着力服务发展大局,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新时代新要求新机遇下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字:周雨佳

初审:伍姝彤

审核:曹歆雨

终审:杨经纬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