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举行“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6日
  查看:80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传承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在全校形成浓厚氛围,3月5日,在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校团委以“弘扬雷锋精神,砥砺奋斗青春”为主题开展“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龙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海东出席启动仪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团委全体成员、学院分团委书记代表、120名校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图片1.jpg

      启动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四川省“青马工程”班成员、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博士研究生林航作为领学者,围绕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雷锋精神的现实延续进行了阐释,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志愿者代表、文学院本科生曾越洋、外国语学院本科生李雨菲和舞蹈学院本科生高博雅分别结合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分享了对雷锋精神的实践体会,并代表我校青年志愿者发出了学思践行,以实际行动赓续雷锋精神的青年之声。

6FF4EC0EDF963F0FEA2622AC75B362F3.jpg86A5163010B00CA43CB3AAEB007A75D6.jpg

0B8291BAA78F3D0CA221185651142E8E.jpg6E84FA2D412DAEA107025A7FD573E3D5.jpg

张海东代表学校党委向长期以来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为我校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代表进行授旗并宣布活动启动。他勉励同学们要从雷锋精神中汲取力量,担起时代责任,热爱祖国、无私奉献,在实践活动中展现川师学子的青春风采,让雷锋精神在代代相传中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图片3.jpg

活动现场开展了“雷锋精神传承墙”签名、“志愿服务知识问答”、“公益捐书捐衣”等活动。

图片4.jpg

据悉,校团委本月将重点开展“雷锋精神代代传”宣讲志愿服务活动、“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创作“学雷锋”文艺作品活动等,全面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引领广大青年志愿者在弘扬雷锋精神、当好雷锋传人的火热实践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图片5.jpg

图片6.jpg


文字:李清泉

图片:王国宇 李欣斓 李得龙 欧铠蕗

审核:曹歆雨 周文吉

终审:杨经纬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