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国际支付便利化双语志愿服务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2月23日
  查看:44
  来源:

        随着成都大运会等众多国际赛会的成功举办,成都境外游客数量不断增加,为解决外籍游客支付、退税、导览等问题,2024年春节期间,共青团成都市锦江区委、春熙路管委会等单位联合我校团委共同发起国际支付便利化双语志愿服务活动。2月5日至2月24日期间,我校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彭筱丹;作者彭筱丹.jpg

  志愿者们在春熙路商圈服务中心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提供导览、翻译、跨境支付、退税等志愿服务,累计志愿者服务时长超300小时。在为期20余天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和细致专业的态度投入志愿服务工作,赢得了主办方和来访游客的一致好评。

志愿者蒲思言提供服务;作者蒲思言.jpg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锻炼了本领,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进一步展现了四川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我校团委持续深入推进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引导全校青年学生发挥个人所长及团体力量,将个人成长融入国家发展,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志愿者杨峪瑶;作者杨峪瑶.jpg


文字:杨峪瑶 李雨露 符浩

图片:彭筱丹 蒲思言 杨峪瑶

初审:伍姝彤

审核:曹歆雨

终审:杨经纬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