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倡导文明新风,共建美好宿舍
——记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寝室安全大检查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查看:24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宿舍安全建设,防范和遏制校园安全事故发生,倡导安全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纪律检查部于2023年12月12日下午六点半对我院学子进行寝室安全大检查,我院党委副书记张金燕老师、分团委书记王晓岚老师、各年级辅导员、纪律检查部干事及部分纪检委员开展检查工作。

图片1.jpg

老师们走访了我院各级同学们的寝室,对宿舍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用电、用水的安全,提醒同学们不要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遵守寝室安全管理制度,注意保持寝室卫生,将宿舍桌铺用品以及生活用品摆放整齐,地面整洁。老师们还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学校生活状况,叮嘱同学们在易感时期要防范病毒感染,加强身体锻炼,在身体健康的状态下取得优异的学习成绩。同学们积极配合查寝人员的检查工作,并虚心听取老师的建议,感谢老师的亲切关心,表示将积极整改寝室问题,保持寝室干净整洁。

图片2.jpg

本次检查整体状况良好,个别存在问题的寝室由学院检查人员提出意见后,立即进行了整改。活动进一步落实了安全责任,排查了学院安全隐患,不仅督促了同学们改善自身卫生状况、维护寝室环境,而且增强了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寝室情况和生活情况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卫生健康意识,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日常生活用电、卫生等多方面的要求,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图片3.jpg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文字记者:李宇

摄影记者:李玉娇

审稿人:王晓岚

   新闻编辑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朱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