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团委召开四川师范大学2023年共青团工作总结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查看:114
  来源:

12月27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2023年共青团工作总结会在狮子山校区综合实验楼30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海东出席会议,各学院分团委书记、校团委全体专职团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杨经纬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102124908.jpg

会上,已转岗分团委书记代表、舞蹈学院教师杜美阳回顾了在共青团系统工作的经历,并祝愿学校共青团事业发展的越来越好。随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海东为已转岗分团委书记颁发纪念品。

微信图片_20240102124823.jpg

纪检监察学院和舞蹈学院新任分团委书记梁晨晨、谭丁豪在履新发言中感谢学校的信任和支持,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分团委书记赵汝斌、数学科学学院分团委书记李超、经理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王汀、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李科、音乐学院分团委书记罗毅等5人围绕学院共青团工作成效、品牌活动和经验做法作分享交流。

校团委专职团干总结本年度主要工作,重点研讨安排了近期团学工作。

杨经纬指出,共青团的工作面临青年群体多样化、工作内容多样化等局面,存在工作覆盖面不够、工作力度不够、工作维度不够和内容深度不够等问题,要通过制度设计、政策保障、有力措施来打通“堵点” 解决“难点” 消除“痛点”。

张海东对2023年学校共青团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离任分团委书记在共青团岗位上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对新任分团委书记履新表示祝贺。他强调,在新时代、新征程、新形势下,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团结引领青年学生,坚持改革创新,加强队伍建设,树立榜样形象找准共青团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做好学校共青团工作。他对共青团队伍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实干担当;二是要汇聚青年力量,增强本领能力;三是要展现青春作为、做好榜样示范;四是要做到廉洁自律,提升青年服务力。

微信图片_20240102124852.jpg

微信图片_20240102124902.jpg

文字:张清怡 

初审:李由

审核:曹歆雨

终审:杨经纬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