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省级示范宣讲(学校领域)在四川师范大学开展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
  查看:65
  来源:

为进一步加深大学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结合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有关安排,2023年12月22日,由团省委主办的“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省级示范宣讲(学校领域)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七教B105室开展。共青团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贾玺出席,来自学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的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团委融媒体中心(青年研究中心)主任曹歆雨老师主持。

0O6A9787.jpg

0O6A9810.jpg

活动现场,省直机关党校哲学社会学教研部副教授齐子鉴、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支队二级指挥员刘昊龙、国家管网集团西南管道公司三级工程师周玥分别作题为“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是什么”“一双挪不动的战斗靴”“新青年的奋斗之声”的主题分享。

IMG_0912.jpg

0O6A9799.jpg

0O6A9836.jpg

0O6A9887.jpg

0O6A9888.jpg

        在场学生与老师们积极互动交流,分享认识和感悟。在聆听主题分享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中做到深学笃信,在实践中做到知行合一,在新征程中敢于担当、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IMG_0915.jpg


文字:单畅

摄影:伍姝彤

初审:伍姝彤

审核:曹歆雨

终审:杨经纬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