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2023-2024学年度大学生艺术团美育成果专场汇报展演顺利举办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查看:90
  来源:

        2023年12月12日晚上19:00,四川师范大学2023-2024学年度大学生艺术团美育成果专场汇报展演在狮子山校区桃李园三楼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海东,校团委副书记杨经纬,校团委挂职副书记曾巍、熊胤,学校分团委书记,校艺术团、美育学校指导教师,校团委全体团干部以及艺术团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海东为校艺术团、美育学校指导教师颁发聘书并致辞。他表示,艺术团美育成果专场汇报展演是我校师生展示艺术才华、挥洒激扬青春的绚丽舞台,新时代需要创新美育人才培养模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促进高雅艺术进校园,推出更多的高水平艺术作品。他对我校艺术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向美而行,守正创新,厚植家国情怀;二是要涵养品格,拼搏进取,投身师大发展;三是要扎根大地,立足实践,提升美育价值。

444.jpg


聘书.jpg

校长.jpg

汇报展演分为同心共筑中国梦、志怀家国扬新新帆、青春熠彩神飞扬、不负韶华谱新章”四个篇章,有歌颂建设国家的伟大志向的作品《醉春风》《都江堰》和《党旗飘扬的方向》,有我校南山话剧社精心编排的优秀作品话剧《红》和校国标队带来的《Perhaps》《拉丁风暴》,还有来沉香相声社与校主持队的优秀语言类节目、合唱队悠扬婉转的歌曲和校流行舞队的高水平舞蹈等。这些优秀作品集中展现了我校艺术团的实践成果,展演现场氛围活跃,欢呼连连。

节目.jpg

节目1.jpg

节目3.jpg节目4.jpg节目5.jpg节目6.jpg

节目7.jpg

节目8.jpg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艺术团始终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立德树人,是学校美育工作的重要载体。学生艺术团现辖9支队伍,拥有近600名成员。下一步,校团委将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推动校艺术团创新发展,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贡献青春力量。

结束2.jpg

结束.jpg


文字:王露萍 植后萱

摄影:伍姝彤 陈可依 王国宇

初审:逯春晓

审核:曹歆雨

终审:杨经纬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