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团委党支部前往井研县竹园烈士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日
  查看:38
  来源:

为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巩固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果,11月30日,校团委党支部前往乐山市井研县竹园烈士纪念园开展追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支部党员瞻仰了烈士纪念雕像,面对烈士纪念碑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回望初心,汇聚起矢志不渝跟党走的磅礴力量。通过对烈士事迹的了解学习,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现场,支部党员通过献花仪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

image.png

image.png

参观完烈士纪念园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弘扬勇于奉献的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担当,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校团委党支部

审核:杨经纬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