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青春心向党,百团聚光芒|我校第2023-2024学年度社团风采展圆满收官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6日
  查看:88
  来源:

        明冬素润,青春展风采,四序云终,百团续新篇。11月28日至12月1日,由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的四川师范大学第2023-2024学年度社团风采展暨社团招新活动于狮子山、成龙、遂宁三校区成功举办。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社团风采展以“青春心向党,百团聚光芒,以青春之名,赴百团之约”为活动主题,旨在促进我校学生社团在展现自身风采,迎新纳新的同时,始终贯彻落实立德树人这一重要任务,引领不负青春、爱党爱国的先进思想。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三校区共7大类,160个社团各彰特色,尽展风采,招新总人数达1万余人,不仅让学生加深了对社团魅力的感知,更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促进学生社团接续健康发展,我校将进一步提升社团内涵,规范管理,不断打造精品活动,最终推动社团建设成为有特色、有温度、有活力的校园精神文明载体。



摄影:田中裕、雷樾、张露瑶

文字:李诗语、陈鹏

初审:逯春晓

审核:曹歆雨

终审:杨经纬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