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聚青春,共话成长——四川师范大学团学工作交流会在成龙校区开展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5日
  查看:40
  来源:

12月2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团”聚青春,共话成长团学工作交流会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402展开。四川师范大学原学生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严树文,遂宁校区校团委各部门学生代表,成都校区校团委各部门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秘书处秘书符文桢主持。

严树文从团校、团支部建设,学生骨干培养、社团文化活动、美育学校创办发展、社会实践组织、创新创业工作等方面的工作与同学们分享回顾了他在团学工作领域的工作经历和经验。严树文指出,青年要有活力、有朝气,要在学生活动和工作中激发昂扬斗志,将青春力量贡献到国家、社会和学校需要的地方去。随后,他带领大家共同朗诵毛泽东的《沁园春·雪》。

image.png

遂宁校区秘书处代表李昊洋简要介绍了遂宁校区学生会和校团委的工作情况,各部门学生代表也分别从部门架构,工作现状,存在的不足和对未来的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image.png

成都校区秘书处代表郑永翔简要介绍了成都校区团学工作情况,各部门学生代表依次从部门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与改进的措施,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汇报交流。

image.png

双方学生干部代表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互相学习、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四川师范大学成都校区和遂宁校区团学骨干队伍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明确各部门的分工与合作,增进校区间团学队伍的友谊。

image.png

 

   文字:李燕伶

图片:侯晨桩

初审:伍姝彤

审核:曹歆雨

终审:杨经纬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