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参加共青团成都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30日
  查看:86
  来源:

11月27日至29日,共青团成都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举行。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施小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市政协主席张剡,市委副书记陈彦夫出席开幕会,团省委书记唐经天到会指导,400名代表和特邀列席代表出席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校团委副书记杨经纬,汉语言文学专业2022级学生张曦元,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2级学生戚明烛等三位作为四川师范大学代表参加此次盛会。

image.png

11月28日,大会在成都市金牛宾馆开幕。省委副书记、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成都市第十六次团代会以来成都市共青团工作。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肩负“强国一代”的使命责任,践行“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志存高远、实干担当,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万千气象成都篇章的新征程中激扬青春风采、展现青春作为、贡献青春力量,让青春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团省委书记唐经天代表团省委讲话,市总工会负责同志代表市级人民团体致贺词,少先队员代表进行了献辞。共青团成都市委书记王冬冬代表共青团成都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牢记嘱托 挺膺担当 动员引领广大青年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万千气象的成都篇章而团结奋斗》的工作报告。11月29日,会议通过了共青团成都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成都市第十七届委员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我校三位代表围绕领导讲话和此次团代会报告在代表团内联系学校、自身实际,结合具体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分享交流心得。

image.png

共青团成都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是在全市上下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党代会战略部署,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成都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大会,为我校共青团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校团委将带领我校青年深学笃行,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我校青年,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我校青年学生挺膺担当,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万千气象的成都篇章中贡献川师青年力量。


文字:戚明烛

初审:伍姝彤

审核:曹歆雨

终审:杨经纬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