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长学姐助力计划”青年发展启航行动在我校开展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8日
  查看:49
  来源:

为促进大学生就业观念转变、保障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共青团成都市委、成都市农业农村局、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人社局、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成都市政务服务管理和网络理政办公室、成都市学生联合会组织联合开展青年发展启航行动。2023年10月27日,“青年发展其航行动之学姐学长助力计划”就业经验分享会在我校狮子山校区7105会议室举行。成都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刘超言、成都市高校社团联盟执行秘书长黄俊豪、校团委综合科科长马菁、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包浩民出席活动,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及学院学生干部代表100余人参与其中。分享会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吴思航主持。

image.png

活动邀请晶龙集团杨峰老师主讲。杨峰通过分享行业和职业的话题进行引入,强调了做好职业生涯规划、选择合适行业的重要性。同时,他分析了当下新能源行业的就业前景,从“碳达峰”政策及社会现状等多个方面剖析了新能源行业的发展优势,并鼓励在场学子勇立时代潮头、积极投身前沿新兴领域。希望师大学子成为有志青年,为我国的美好未来而奋斗。而后,现场回答同学提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成都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刘超言作为优秀学长代表发言。他从学生干部角度出发,向现场同学简要介绍了成都市学生联合会工作概况,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感知行”、“青春歌会”、“三下乡”等品牌活动,关注成都发展,投身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并结合赴甘孜州巴塘县的支教经历分享了他的成长故事与心得体会。

image.png

作为川师青年,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要求,胸怀大志、刻苦踏实,勇于站在斗争的第一线和最前沿。

image.png

image.png

文字:单畅 周钇秀

摄影:杜瑞

初审:伍姝彤

审核:曹歆雨

终审:杨经纬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