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生命科学学院2022级迎新志愿活动顺利举行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3日
  查看:40
  来源:

10月10日到11日,生命科学学院迎新志愿服务活动在成龙校区顺利举行。为确保此次志愿活动的顺利进行,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特招募了百名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10月10日上午8点,迎新报到现场接待志愿者准时在训练馆完成集合并分配了任务,明确了新生报到工作的注意事项。为确保师生安全,减少人员聚集,寝室一对一志愿迎新活动改为线上进行,志愿者们事无巨细地回答了新生们的疑问,并在线上为新生们进行了线路指引。随后,迎新报到现场接待志愿者积极协助新生完成入学报到,以及一卡通、体检表的领取工作。期间,各位志愿者各司其职,为新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11日下午18点,此次迎新志愿服务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迎新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响应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在保障师生安全下,为新生提供各项所需的帮助。愿山河无恙,人间温情肆意生长。祝生科学子在这片润土之上,开出温暖且夺目的生命之花。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调研部

记者:曾沛兰

摄影:刘歆芮 陈宛聪

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jpg图片6.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