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团委党支部开展线上党组织生活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14日
  查看:313
  来源:

当前,正值成都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结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根据学校党委《关于2022年9月组织生活学习安排的通知》要求,校团委党支部成员居家办公不放松,党建学习不打烊。9月12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线上开展了党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来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倪喆主持。

image.png

以“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主题进行领学。在全党全社会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倪指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思想、教书育人的重大政治任务,支部成员应在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组织安排下,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理论联系实践,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工作,凝聚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支部成员围绕2022年6月7日至10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宜宾学院期间实地考察了大学生就业工作,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大学毕业生、对青年群体的无限关爱。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始终聚焦‘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切实关照学生的需求,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进一步提高共青团的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

同时,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师德师风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开展讨论学习,并通过《校团委党支部关于开展“2022年师德师风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