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志愿者热情服务第六届四川省高校 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7月8日
  查看:237
  来源:

7月5日至6日,由四川省总工会、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第六届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狮子山校区成功举行。来自全省38所高校的93名参赛选手云集我校,进行激烈角逐。

第1段.jpg

我校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大赛志愿服务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优质的志愿服务,成为赛会上靓丽的风景线。本次大赛共招募来自17个学院的72名志愿者,分为联络服务、赛事组织、后勤服务、宣传策划等4个组。自6月27日起,全体志愿者进入紧张的线上线下培训阶段,并提前实地踏勘服务岗位。

第2段-1.JPG

第2段-2.JPG

7月3日,第六届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志愿者誓师大会暨培训会在狮子山校区学术厅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渝君、校团委副书记罗灿辉、志愿者工作相关负责老师以及全体志愿者参加会议。杨渝君对全体志愿者提出了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工作标准、提高安全意识三点要求。罗灿辉为第六届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志愿服务队授队旗。会上,校团委挂职团干部李欣颖介绍了大赛志愿者工作情况,方永森同学代全体志愿者发言,杨颖同学带领全体志愿者进行庄严宣誓。会后,四川省青年志愿者协会钟平博士为全体志愿者做线上通识培训,学校党政办公室都颖老师对志愿者进行现场礼仪培训。

第3段-1.JPG

第3段-2.jpg

第3段-3.JPG

第3段-4.JPG

第3段-5.jpg

7月4日至6日赛会期间,联络服务组做好信息报送、接待联络等工作;赛事组织组做好参赛选手引导、选手身份核对、备课登记计时、现场秩序维持等工作;后勤服务组做好报到服务、用餐服务等工作;宣传划组做好竞赛现场及颁奖典礼现场策划、布置、宣传等工作。

第4段-1.JPG

第4段-2.JPG

第4段-3.JPG

第4段-4.JPG

第4段-5.JPG

第4段-6.JPG

志愿者为评审专家和参赛选手提供了严谨、细致、协同、高效、周到的服务,展现了朝气蓬勃和自信奋进的四川师大,得到了各高校的称赞。向着黎明奔去,踏着夜幕归来,四川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队将砥砺前行,用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第5段.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