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8日
  查看:135
  来源:

依依惜别离,追梦再出发。6月15日,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在狮子山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肖柯、院长靳宇倡、副院长陈智勇、副院长杨小洋、党委副书记杨程出席典礼。优秀院友代表、学院教职工和全体毕业生200余人参加典礼。典礼由肖柯主持。

33.jpg

典礼在全体师生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接着,靳宇倡发表致辞,勉励毕业生们继续积极进取,树立远大理想,拒绝躺平,迎难而上,保持热爱,保持心理学人的初心,将心理学这一学科继续发扬光大。

44.jpg

随后,杨程宣读省级和校级优秀大学毕业生表彰决定。学院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55.jpg

教师代表、2020-2022年度四川师范大学劳动模范李放老师在发言中为全体毕业生送上最真挚的祝愿,希望毕业生们保持自我觉察,在学业和工作中奋斗拼搏;保持对生活的热爱,不断创造幸福人生与精彩未来。院友代表、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针灸学校学工部部长夏晓辉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和祝福,并用切身经历激励全体毕业生不懈追求、扬帆向前。

66.jpg

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孙腾巍、本科生毕业生代表伍韫旖分别上台发言,他们感谢学校和学院培养、感恩师长引导,表示在新的奋进征程中,将始终自勉,勇担大任。在校学生代表孙守萍上台发言,为学长学姐献上深深祝福,并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全体心院学子将传承奋斗精神,谱写靓丽青春画卷。

“同学们!同学们!快拿出力量,担负起天下的兴亡!”­——当振奋人心的《毕业歌》响起时,心理学院全体毕业生站在了人生的新起点,肩负着时代的新使命,传承“正心、明理、厚学、笃行”院训的心理学子将扬帆起航,乘风破浪。愿此去心怀梦想,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再谱华章。



                                                                                                                                                                                                                 

                                                                                           供稿:黄津翔 洋柳

                                                                                           审核:向楠楠 蓝海

                                                                                           终审:肖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心理学院 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