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行相映,以心践行
——记心理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行前动员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8日
  查看:54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2022年6月23日,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行前动员会在腾讯会议举行。心理学院分团委书记蓝海,分团委副书记孙守萍、秘书长李姝彤及各社会实践队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秘书处干事王思懿主持。

11.jpg

会上,李姝彤传达了学校以及学院对本年度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要求,并围绕本次“三下乡”实践活动的组织背景、安全预警、活动备案、组织形式以及意义作用展开具体说明。

随后,孙守萍详细地为各社会实践代表队讲解了实践注意事项,以及在实践过程中,同学们应该如何去保护自己的个人隐私。

最后,蓝海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要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他向与会同学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在实践中了解国情,认知社会。二是要在实践中服务社会、彰显价值。三是要在实践中磨练意志,锤炼品格。四要是在实践中虚心学习,增长才干。蓝海强调在实践过程中要始终把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

22.jpg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心院学子将紧紧围绕党的精神,在意气风发的年华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投身经济文化建设,用自己的所学服务人民,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心理学院 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