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聚集力量,致力于行——记四川师范大学青山公益“青春向党•情暖普格”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9日
  查看:243
  来源:

  为更好地开展青山公益“青春向党•情暖普格”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提高团队成员积极性,2021年7月17日,四川师范大学青山公益社会实践团队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201室召开动员大会。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院分团委书记李超、杨春教授。全体志愿者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16:00,动员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李超老师上台发言。他向志愿者们大致介绍了普格县的一些基本情况,提醒教员要做好个人物资的准备、尊重当地的习俗等,并鼓舞大家齐心协力,为本次社会实践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之后杨春教授在发言中强调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要从明确任务目标、积极创新、学会总结这三点入手,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支教活动的重要意义。紧接着,数学科学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成员对个人负责的工作依次进行介绍,林思李同学场讲解本次活动安全的相关事宜,杨颖同学讲解本次线下活动的注意事项,并商讨解决志愿者们提出的问题。17:00,在大家合影留念后,本次线下支教活动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没有鲜花,不计报酬,志愿者们愿用一颗颗跃动着爱心,传递温暖,将汗水融化成满脸笑容。在爱的浇灌下,相信本次“青春向党•情暖普格”暑期社会实践线下支教活动定能顺利进行。


Cache_7d620caa9cf835c3._gaitubao_.jpg

Cache_-719792c7b625052d._gaitubao_.jpg


数学科学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税姝桥来稿

审稿人    分团委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 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