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亲切慰问“挑战杯”专班成员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8日
  查看:287
  来源:

5月28日下午14:30,第十六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下简称“挑战杯”)工作专班总结会在狮子山校区第二办公区314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出席会议并亲切慰问“挑战杯”专班成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唐文焱,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部长胡尚峰,校团委副书记罗灿辉、赵汝斌、全亮,“挑战杯”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尚峰主持。

image.png

罗灿辉汇报了我校参与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情况,以及承办第十六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情况。

胡尚峰总结回顾了我校师生在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和“挑战杯”竞赛中取得的成绩。

唐文焱谈到,大艺展和“挑战杯”取得双丰收离不开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和周密部署,更离不开能打硬仗的工作队伍,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川师大优良的团队合作精神。

会上,“挑战杯”工作专班成员分享了承担本次赛事相关工作的体会和感悟,纷纷表示在压力中成长,在付出中收获,将在未来工作中总结经验,提升自我。

image.png

黄钢威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挑战杯”专班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师生在两大赛事活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我校在两项赛事活动中的出色表现彰显了川师大的育人成效和组织管理水平,展现了川师大全体师生不畏艰难、乐于奉献、善于创新的精神,这也是一种“挑战杯”精神。随后,黄钢威就“挑战杯”赛事后续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要全面做好国赛项目的培育打磨,力争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要深入总结省赛工作承办经验,形成更完善的竞赛机制、更科学的竞赛体系;要加强落实宣传工作,营造更浓厚的竞赛氛围,动员更多师生参与学科竞赛,助力人才培养。

最后,黄钢威对共青团系统下一个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开好团代会,积极谋划学校共青团系统下一阶段工作,加强青年思想引领,强化团干部建设与培养;二是做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用好红色资源,组织引导川师大青年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三是推进以美育人工作开展,一方面抓好全校学生,特别是非艺术类学生的通识美育教育,另一方面利用好校内艺术专业资源支撑专业美育教育的开展。

文字:曹歆雨

图片:王琪雯

审核:罗灿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