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传道 授业 解惑——记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教授接待日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8日
  查看:389
  来源:

  为了解答同学们有关学业课程方面的困惑,增进师生间的交流,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2021年4月1日于狮子山校区第三办公区201教室开展“教授接待日”特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戈鋆教授,数学科学学院2020级3班共计4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19:00,在同学们的雷动般地掌声下,本次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戈鋆教授分别从专业课程学习、学科竞赛、考研事宜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特别是在专业课程学习方面,戈教授站在多重角度分析问题,分别从学生和老师的角度为同学们传授经验、提供方法。同时戈教授也向同学们强调了培养数学思维的重要性。接下来,在观众提问环节中,现场气氛活跃,与会学子热情高涨,纷纷举手提问。对于与会学子们更多有关提问,戈鋆教授都做了详细的解答。

  20:30,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教授接待日”特色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帮助同学们解答了很多方面的困惑,激励同学们更加努力的学习,更有利于学院的良好学风建设以及优秀人才培养。


IMG_3081.JPG


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罗宇辰来稿

审稿人    分团委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 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