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第三届“心育杯”电子竞技比赛圆满落幕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8日
  查看:132
  来源:

2021年3月22日—4月3日,心理学院举办了第三届“心育杯”电子竞技比赛。本次比赛由心理学院网络与信息联络部主办,易班学生工作站协办。本次参赛的20支战队由来自全校各学院的同学组成。决赛面向全校招募了200位观众,并在bilibili平台进行直播,同时邀请了心理学院分团委书记蓝海和心理学院辅导员宁文涛作为特邀嘉宾观赛。

本次比赛经过数据调研后选取王者荣耀作为比赛项目。比赛负责人从252支报名队伍中择前20支队伍参赛。3月22日—4月2日,经过小组赛、十六进八比赛和八进四比赛的层层筛选,四支战队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半决赛,它们分别是:来自影视与传媒学院的“比赛且躺赢66战队”,由地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组成的“成都NXS战队”,由心理学院和法学院组成的“打工人战队”,和由计算机科学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组成的“给个机会吧战队”。本次线上比赛特别邀请来自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的龚鑫鑫和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葛浩林两位具有丰富游戏解说经验的同学作为解说,给观众带来了极佳的观看体验。观看总人次达3000余,充分展现了本次比赛的影响力。

hh.jpg

                      

4月3日10:00,进入半决赛的四支战队经过激烈角逐后,“给个机会吧战队”和“打工人战队”突出重围,获得夺取冠军的资格。4月3日22:50,激动人心的决赛过后,“给个机会吧战队”荣获冠军,“打工人战队”勇得亚军,“成都NXS战队”赢得季军,“比赛且躺赢66战队”获得优秀战队称号。

无快乐,不电竞!此次比赛旨在采用较受当代大学生欢迎的体育运动项目--电子竞技的方式,训练参加者的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协调能力、合作能力及毅力,增强学生自我调节情绪的能力,以及对现代信息社会的适应能力,营造积极竞争进步的校园氛围,从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心理学院 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