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榜样的力量——记2020-2021学年计算机科学学院优秀个人分享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7日
  查看:362
  来源: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调动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明确大学生的奋斗方向,2021年3月26日晚,由计算机科学学院两委学习部承办的“2020-2021学年计算机科学学院优秀个人分享会”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来自计算机科学学院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的单待和2018级教育技术学专业的吴欣怡与学弟学妹们分享经验。

单待先是从规划谈起,根据自己的学习经历分点阐述了在大学生活中值得注意的部分,例如人脉关系、信息素养、时间管理……并用一个个真实生动的例子告诉大家:用心做好当下的每一件事,就是逐渐向你的计划靠近。吴欣怡发言的主题是“普通人如何实现爆发式的成长”,从4个环节讲述了该观点,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总结的“关于成长的5条定律”,具体到学习、能力、生活各个方面。她用优秀的成绩向我们证明了态度的重要性,正如她所认为的“态度大于能力,过程重于结果”。分享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学姐细心回答,帮助大家解决了困惑,赢得了大家的认可和好评。

最后,本次交流分享会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圆满结束。活动结束后,嘉宾与学习部工作人员合影留恋。

本次交流活动促进了各年级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可借鉴经验,让计科学子更能以良好的心态规划大学生活,享受大学生活。

222.jpg

2121.png

3131.png

333.jpg

1111.jpg

4141.png

审稿人:潘星星                                   撰稿人:邓永李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计算机科学学院 潘瑞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