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慰问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筹备工作组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6日
  查看:272
  来源:校团委

1610716239806728.jpg

1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在相关部门的陪同下,前往明德楼看望慰问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筹备工作组团队,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黄钢威首先代表四川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向成、校长汪明义对工作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此次是首次在四川、在成都举办,学校作为组委会成员单位倍感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我校历来高度重视美育工作,建立了全国高校中第一所校中之校“业余美校”,学校坚持以美育为切入点,以美养德、以美启智、立美育人,促进审美教育与教师教育深度融合,全面加强师范生综合素质教育。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好筹备工作组的工作,做好后勤保障,确保筹备工作组工作有序推进。

筹备工作组副组长杨荔代表筹备工作组对四川师范大学表示诚挚谢意,感谢学校给予筹备工作组的支持和帮助。

1610716278676750.jpg

据悉,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要求,展示高校艺术教育成果和大学生风采的艺术盛会,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教育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四川省教育厅和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展演活动项目分为艺术表演类、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艺术作品类(含学生艺术作品和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四大类。届时将有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香港、澳门的师生和各类工作人员共计近万人汇聚成都。我校作为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组委会四所高校之一,主要负责大艺展筹备工作组办公场地及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

文字:逯春晓

审核:倪喆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