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团委党支部到陈毅故里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查看:285
  来源:校团委

12月25日,四川师范大学机关一总支校团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资阳市乐至县陈毅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陈毅元帅的丰功伟业,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追寻伟人足迹,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仔细观摩文物和历史资料,追忆陈毅元帅的抗战历史和峥嵘岁月,从他的成长和革命历程中深切感受到陈毅元帅的革命信念和爱国情怀,重温党扎根群众、依靠群众、组织群众的光荣传统。随后,支部就地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讨论,各位党员结合学习情况和岗位工作情况,分享交流了自己的体会及感悟,纷纷表示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image.png

在陈毅元帅的塑像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现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image.pn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争做合格党员。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