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多彩的人格,缤纷的你我
——记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多彩人格”心理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6日
  查看:188
  来源:

2020年12月24日,由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服务部与心理辅导站举办的“多彩的人格”活动于成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7室顺利开展。此次活动的主持嘉宾是林秋梅老师,本次活动旨提升同学们认识自己的能力,更好的了解自己的人格。
    下午18:00,活动正式开始,林老师请各位同学首先介绍了自己的性格特点和爱好,她指出,人格分为两个大的部分:气质与性格。前者是不分好坏的一种人格内容,而后者是带有评价意义的部分。接下来是游戏环节,林老师给在场每一个同学分发了一个充满气的气球,请他们在气球上画出心目中的西游四人组。同学们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认真画出了形态各异的人物形象:英俊多虑的唐僧,冲动热诚的大师兄,笨拙贪财的八戒,憨厚老实的沙僧。通过同学们的画作,林老师介绍了四种人格气质:胆汁质,粘液质,抑郁质和多血质。不同的气质对应着不同的行为处事方式和人格魅力,并无好坏之分。同学们也通过这些介绍,对自己的气质有了初步的把握——原来每个人都是由不同的气质混合而成,而并非单一的性格特点可以概括。
    晚上19:00,活动在轻松的交流中圆满结束。作为本年度心理辅导中心与心理部的最后一次活动,本次团辅让同学们了解到了人格的多彩魅力,加深了彼此的感情,为这个学期和学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经济与管理学院

记者:冯子豪

摄像:冯子豪

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经济与管理学院 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