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滴水穿石,聚沙成塔——记数学科学学院网络与信息联络部“教授接待日”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3日
  查看:321
  来源:

  2020年12月9日,由四川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网络与信息联络部主办的“教授接待日”活动在狮子山校区第六教学楼405室举行。本次教授接待日的主讲人是杜承勇教授,2020级7班的25位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14:10,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中,杜承勇教授走进了405教室。杜承勇老师首先回答了同学们关于时间规划的问题,要学会挤时间,如果学习时间不够用,那就减少自己的休闲时间。并强调成绩是靠时间积累出来的,要多花时间在学习上。之后,杜承勇老师结合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求学经历,指出要重视学习的过程,只要付出努力,成绩自然会有提升。随后告诉同学们要早做规划,清楚自己未来发展的方向,这样才有充足的时间做准备。同时建议同学们,如果决定找工作,就要多学习几项技能,熟练的掌握各种软件的使用方法;如果决定考研,除了学习之外,还要找准自己的研究方向。接着同学们提出关于解析几何的应用问题,杜承勇老师结合自己的经验与现实,详细的叙述了解析几何在生活中的应用。杜老师还强调了基础的重要性,指出要掌握更高级的知识,必须打好基础。最后,杜老师就毕业后同学们将会面对的压力问题做了详细的分析,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有效的方法。
  15:30,本次“教授接待日”活动在师生间热情的问答互动中圆满结束。杜承勇老师的倾囊相授让同学们了解到在学习过程中应该如何去学习,怎样才能学好。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益于拉近师生的关系,促进师生交流,还有利于学院良好的学风建设和优秀人才的培养,推动学院的健康发展。



-24998fdb0f12b48e.jpg



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网络与信息联络部范中强来稿

审稿人    分团委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 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