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生命科学学院标本制作第二轮志愿服务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
  查看:162
  来源:

为协助四川师范大学细胞实验室完成国家博物馆的标本制作任务,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组织开展了标本制作志愿服务活动。在完成了第一轮标本制作后,为继续保质保量地完成此项工作,第二轮标本制作志愿服务于2020年11月9日开始。

我部提前一周进行了志愿者招募,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最终招募了30名志愿者。志愿者们的主要工作是缝制剩余的金口河采集的标本以及粘贴并缝制九龙采集的标本。志愿者们首先对之前制作的标本进行检查,将未粘牢的地方进行加固,接着完成了九龙地区的标本粘贴工作并用针线小心翼翼地将标本进行固定。在制作工作中遇到问题,志愿者们主动请教老师,尽己所能保障标本的完整度、美观度,这不仅体现了志愿者们强烈的责任意识,还表现了他们一丝不苟、坚持不懈的优良品质。

12月7日,本轮标本制作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在本轮标本制作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收获了老师的肯定与赞扬,同时还锻炼了自己的耐性与韧性。标本制作工作虽然结束,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默默付出的精神永驻。广大青年志愿者将始终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脚踏实地,服务他人,将志愿服务越做越好!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记者:尹佳怡

摄影:尹佳怡

 

1.jpg

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