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体育学院“整理共享单车,弘扬文明行为”活动
——体育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8日
  查看:349
  来源:

整理共享单车,弘扬文明行为

——体育学院分团委社会志愿与生活服务部

 

近年来,共享单车在中国迅速走红,逐渐融入社会,给人们“最后一公里出行”带来了巨大的便利,也为广大师生所青睐,随即“共享单车进校园”的话题热度也日益增高。各大高校也出现不同种类单车的影子,然而共享单车在给师生带来便利的同时,车辆的乱停乱放,干扰公共秩序等问题也随之出现。于是,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应校安保处所托,成立了“共享单车清理小分队”。

12月7日上午12:20,“共享单车清理小分队”启动仪式在训练馆大厅正式开始,约有70余名志愿者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特邀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田伟老师,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蔡存军老师以及保卫处副处长毕小超老师出席。



首先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田伟老师发表讲话,他提到青年志愿者活动是青年思想工作的社会化、具体化的一种体现。对此次活动也是给予了充分的支持与肯定,并表明了对“共享单车清理小分队”的期许。



启动仪式第二项,由志愿者代表发言,主要阐述了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的意义,同时提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承诺在志愿活动中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志愿精神,奉献他人,快乐自己。


活动进行到第三项,由保卫处副处长毕小超老师宣布“体育学院共享单车清理小分队”正式启动,话音刚落,场下便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最后,志愿者与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合影留念。“共享单车清理小分队”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雨淅淅沥沥的下着,但志愿者精神如火苗在每个到场人心中燃烧。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也立即投入到共享单车的整理任务中,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温馨、干净、美丽的校园环境。同时,也增强学生们保护环境,争做美丽校园的建设者。

体育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摄影:秦竹娜、邱菊

撰写:吴新

审核:肖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