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师生荣获“第八届四川省青年优秀志愿者”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查看:605
  来源:

近日,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发布了第八届四川省青年优秀志愿者表扬名单,我校团委包浩民老师、青年志愿者总队丁当同学、研究生支教团尹丽同学受到表扬。

近年来,我校青年志愿者广泛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研究生支教扶贫、大型赛会、阳光助残、关爱农民工子女等领域的志愿服务,书写了川师学子生动的志愿故事,为推动学校志愿服务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赞扬

今后,川师青年志愿者将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努力让青年志愿者的微笑成为川师最美的名片。

微信图片_20201130163752.jpg

 

微信图片2.jpg

微信图片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