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第57期团校暨第一期“未来领航”训练营 第二阶段学员培训顺利举行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查看:396
  来源:

11月14日至15日,我校第57期团校暨第一期“未来领航”训练营第二阶段学员培训顺利举行。

11月14日上午,四川省团校培训中心主任、四川省青少年思想政治宣讲团金牌讲师甘艳莉老师在狮子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为学员们作了题为《共青团基础团务工作规范》的主题团课专题讲座。校团委副书记罗灿辉,校团委专职干部包浩民、马菁,第57期团校“大骨班”、“精英班”学员和第一期“未来领航”训练营学员聆听了主题团课。

团校1.jpg

甘艳莉从团的性质、团的组织、团的会议、团的标识等基础团务内容切入,通过概念讲解、课堂互动、现场知识答题等形式,为学员们讲解了共青团基本常识和工作规范。她结合自身在共青团系统学习和工作的经历,勉励同学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在日常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带动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团校2.jpg

团校3.jpg

团校4.jpg

11月14日下午,15日上午和下午,在校团委专职干部包浩民老师、马菁老师的带领下,学员们在三个时间段分三批前往成都博物馆进行实践参观学习。参观时,学员们对灿烂的巴蜀文明非常好奇,为巴蜀悠久的历史文化感到震撼,同学们通过参观成都博物馆里的历史文物,加深了对巴蜀文化和历史的了解,拓展了知识视野,培养了猎奇探索的精神品格,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为弘扬和传承巴蜀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团校5.jpg

团校6.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