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入校报到顺利完成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2日
  查看:180
  来源:

9月19日,因疫情影响而沉寂许久的狮山,再度焕发出生机与活力,心理学院迎来了2020级本科新生。

早上7:30,2020级班主任和两委干部们在生态广场等候着新生的到来。心理学院党委书记万英、副书记杨程亲自到报到处了解迎新工作的准备情况,指导迎新工作。分团委书记蓝海协助两委干部及志愿者顺利开展各项报到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所有新生都需要独自到校报到,寝室志愿者们耐心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导各位新生办理入住登记、信息采集、领取校园一卡通等入校手续。完成报到后,记者团的同学为新生进行拍照留念。

1.jpg

2.jpg

晚上18:30,心理学院院长靳宇倡、副院长杨小洋、党委副书记杨程和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主任杨雪梅一起走访新生寝室,向刚入学的新生送去问候。他们在走访过程,详细询问了新同学入校的行程安排和入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嘱咐同学们好好休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为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做好准备。

3.jpg

4.jpg

“放眼未来,新潮激荡,让我们共同托起祖国的太阳”,如校歌所唱,在疫情浪潮后,20级新生今天正式开启了在心理学院的生活。他们将乘风破浪,不负韶华,共同托起祖国的太阳。欢迎你们,2020级新同学!

心理学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心理学院 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