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希望,新故事,新启航
记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迎新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1日
  查看:298
  来源:

2020年9月19日,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迎新志愿服务在成龙校区训练馆一楼正式举行。生命学院各级领导,学工组全体人员,学生团学骨干以及学院迎新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7:30,迎新志愿者们在训练馆前集合,摆好报到点,安排好各自任务之后便紧锣密鼓地开始了一天的迎新任务。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代良英也来到了现场,询问工作安排,给予志愿者们鼓励。

8:00,新生开始在寝室一对一志愿者的带领下开始报到。扫描好录取通知书,交上健康卡,在名单上填好自己的姓名,拿好一卡通和新生礼盒,他们便正式成为了生命科学学院的一员。期间,学院党委书记雍彬以及学院分团委、学工办指导老师伍霞、本科2020级辅导员付玉婷和各班班主任也都亲临现场询问进度,检查报到情况。18:00,在全体志愿者们的努力下,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19:00,学院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代良英,学院分团委、学工办指导老师伍霞,学院2020级年级辅导员付玉婷以及各班班主任到东苑二栋、四栋进行第一次查寝,老师们亲切与各位新生交流住宿情况,积极解决新生入学的疑难解答,各班班主任则对明天的活动安排做了详细介绍。至此,此次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迎新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新希望,新故事,新起航,希望2020级的同学们能抓紧调整状态,在大学这四年里,书写出属于自己的华章!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调研部

记者:徐嘉桧

摄影:钟思源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