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科代有才人出,学院两委易新颜——记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两委新生宣讲会圆满落幕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1日
  查看:272
  来源:

   为吸收新鲜血液,使更多有梦想有能力的同学加入到学生工作当中来,2020年9月20日晚7点,计算机科学学院两委在龙湖剧场召开了计科新生宣讲会。计算机科学学院分团委书记潘瑞英,2020级辅导员谢馥薇以及两委全体学生干部出席本次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由院学生会副主席蔡珂主持,他告诉大家,院两委的主要工作是密切联系整个院的学生和老师,成为他们之间的纽带。他希望对学生工作满怀热情的同学能够加入到组织中来,为学生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他还强调,进入两委这个大家庭的目的应该是为同学们服务,在这里,大家不仅能得到锻炼,还会有更多的收获。

接下来,两委各个部门的负责人向新生介绍了部门职能,展示了部门风采。他们各具风格的讲解给新生留下了深刻印象。各部门负责人或妙趣横生,或质朴无华,或幽默风趣的讲解穿插着学院艺术团同学的精彩表演,一次次将宣讲会推向高潮,让新生们见识到了参与学生工作后所得到的锻炼与发展。

此次宣讲会持续近两个小时,期间掌声笑声不断,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新生们了解了院两委各部门的职责和工作内容。计科新生们通过此次宣讲会对学生工作也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与期待。两委相信他们会根据自身情况作出正确的选择,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拉开帷幕,而学院两委也会因他们的到来焕发出更灿烂的光彩!

本次新生宣讲会圆满落幕。

IMG_93271.jpg

IMG_92941.jpg

IMG_93821.jpg

                      审稿人:潘星星           撰稿人:刘怡月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计算机科学学院 潘瑞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