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系新生,温暖入舍 ——数学科学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寝室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0日
  查看:491
  来源: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数学科学学院迎来了2020级的新生报到。为了解我院新生宿舍入住情况,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19日17时数学科学学院院长莫智文,党委书记屈加文,副院长柏明强,党委副书记任茜,以及新生辅导员谢颖、李欣颖共同走访了2020级新生寝室。

莫智文院长带队走访了重德苑男生寝室。莫院长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家庭情况,详细了解了住宿和生活的需求等。他强调在生活中要处理好寝室关系,与宿舍其他成员互帮互助,当在生活或学习中遇到困难时要及时和辅导员进行沟通交流。屈加文书记带队走访了尚美苑女生寝室,在慰问新生过程中叮嘱同学们要珍惜青春时光、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前提下,多参加一些竞赛和实践活动来充实自己、丰富大学生活。在此基础之上,学院领导表示希望新生们能够尽快适应角色的转变,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来面对校园生活;鼓励同学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继承数学科学学院的优秀传统,立志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通过此次寝室走访活动,院领导及老师们更加了解了新同学们的情况,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领导与老师们的关心,极大地拉近了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展现了数学科学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1.jpg


数学科学学院分团委新闻中心米雪雪来稿

审稿人    分团委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 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