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受邀前往四川卫视参加“最美教师 荣耀四川”主题晚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0日
  查看:531
  来源:

2020年9月9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庆祝第36个教师节2020《最美教师 荣耀四川》晚会于当晚  19:35在四川卫视和四川观察APP播出,副省长罗强,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李江等领导,全省教育系统优秀代表参加晚会。

晚会由九个访谈单元和六组文艺演出组成,在文艺演出方面,本场晚会汇集了多个高校音乐、舞蹈学院的专业学子,他们用歌舞、情景剧等形式,诉说着对老师的爱与感谢;在访谈单元方面, 特别邀请到了多位四川省2020年最美教师,讲述自己在教学生涯中的难忘瞬间,为观众展现了“最美教师”真实原貌,多角度展示了我省广大教师爱国奋斗、立德树人的精神风貌。

在本次活动中,我校教师代表汤洪受邀参与此次晚会,并参演开场节目音乐情景秀《师说》,“人非生而知之者…”,汤洪教师用铿锵有力、抑扬顿挫的朗诵向每一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师致敬,声情并茂的朗诵在现场呈现出了完美的效果,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我校教师代表傅林也受邀参与了此次活动教师节宣传片的拍摄,进一步促进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image.png

 (我校教师代表汤洪参与《师说》节目录制播出)

image.png

(开场节目《师说》效果展示)

image.png

我校教师代表傅林参与教师节宣传片拍摄)

image.png

(“最美教师荣耀四川”演员集体合照)


(作者:马菁、邱欣、黄蕊 审核:杨经纬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