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团委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7日
  查看:729
  来源:

9月3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在狮子山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出席会议,校团委书记倪喆、副书记罗灿辉、杨经纬、团委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和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倪喆主持。

 image.png

在会上,黄钢威结合我校共青团工作实际提出,“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全校各级团干部要把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团的各项工作之中去,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青年学生思想引领,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他强调,各学院分团委书记作为团的工作的骨干力量和关键角色,要建标杆、重锤炼、善总结、树品牌,着重增强自己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切实增强学校团组织的动员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倪喆对团委下半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重点就青年思想引领、共青团制度建设、团学干部队伍建设、团代会、学代会等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他指出,今年是攻坚年,我校共青团系统要做好重点工作,就要做到对内跟党走,勤学习、练队伍、修制度、聚青年,对外冲竞赛、学先进、引进来、创品牌、重宣传。

最后,罗灿辉、杨经纬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部分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