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举行2020年四川师范大学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赛前网络培训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7月23日
  查看:746
  来源:

7月22日晚,校团委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2020年四川师范大学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赛前网络培训会,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研究培训专员钟平博士,校团委副书记罗灿辉,校团委专职团干部包浩民以及各参赛项目团队成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罗灿辉在致辞中首先对钟平博士利用晚上休息时间为我校参赛项目团队成员开展培训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我校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情况及学校举办此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意义。她希望通过举办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进一步提高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制度化、项目化、专业化水平,打造具备川师特色的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持续提升我校青年志愿服务的社会影响力。

PYXHI)N`GUY4T2DQ34IF4`7.png

校团委副书记罗灿辉致辞

钟平博士在此次培训中从参赛意义、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介绍、项目书填报、路演答辩技巧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授课。她向大家介绍了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大赛赛事情况和四川省高校在历届大赛中的获奖情况,并从项目目标、项目内容、项目实施、项目创新性等方面详细解析了如何高效率高质量填写项目申报书。她表示,参加此次大赛有利于总结和梳理现有项目,激励和鼓舞执行团队,对接和吸纳潜在资源,推动了解志愿服务的趋势。

999.png

345.png

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研究培训专员钟平博士授课

 

5R8K}5C_T2N1IGVXB@@W82E.png

DM9M55_44MTF9EJ216@_]90.png

参赛项目团队成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后,参赛项目团队成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川师青年志愿者,我们要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 谭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