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青春川师等荣获19-20年度“四川高校十佳校园媒体”等多项荣誉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6月13日
  查看:543
  来源:

6月7日,中青校媒(四川)2020云端年会在B站直播间举行。本次云端年会为期半天,期间公布了2019-2020年度“四川高校十佳校园媒体”、“四川高校优秀校园媒体”和“四川高校校园媒体最佳人气奖”三项奖项。我校《狮山青年》杂志社、青春川师、师大之声校园广播荣获“四川高校十佳校园媒体”,此外,《狮山青年》杂志社、师大之声校园广播还荣获了“四川高校校园媒体最佳人气奖”,合计共获得5项荣誉,居四川高校获得荣誉数榜首。

中青校媒(四川)是中青校媒在国内最早成立的省级组成部分,覆盖四川42所高校,共有121家会员校园媒体,涵盖了报纸、杂志、电视台等多种校园媒体。本次“寻找2019-2020年度四川‘十佳校园媒体’”活动,通过报名和材料审核、网络巡展、评审打分以及网络投票等流程层层筛选,彰显了各高校媒体的校园影响广度、品牌活动量度及优质内容深度。

此次获奖,是对我校校园媒体和校园媒体人的肯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媒体人将在学校党委和团委的领导下,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和上级团组织部署的各项工作,秉承“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理念,继续为学校网络文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青春川师微信公众号报导:查看原文

四川校媒微信报导:查看原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