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综合成绩公示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6月5日
  查看:2208
  来源:

根据四川省西部计划项目办下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四川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派遣等相关工作的通知》(省项目办发〔2020〕8号)的要求,经我校学生本人报名、学院推荐、学校审核、笔试、面试等环节,现将参与面试的80名同学的综合成绩进行公示,公示期结束后,学校西部计划项目办将按照省项目办安排,进行后续岗位匹配、体检等工作。如果出现补录等情况,将按照排名顺序依次递补。具体排名名单请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0年6月5日至6月12日。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于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实名向校团委反映。

联 系 人:包浩民

联系电话:15882107693

 

附件:

1.关于做好2020年四川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派遣等相关工作的通知》(省项目办发〔2020〕8号)

2.四川师范大学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选拔综合成绩排名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四川师范大学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

2020年6月5日

 

附件1:省项目办发〔2020〕8号--关于做好2020年四川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派遣等相关工作  (782.33k)[下载]
附件2:四川师范大学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选拔综合成绩排名表.xlsx  (15.22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 谭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