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召开文倡民族幼儿园扶贫支教工作总结交流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月5日
  查看:468
  来源:

1月3日中午,四川师范大学第2届教育扶贫凉山州普格县文倡民族幼儿园支教志愿服务队工作总结交流会在狮子山校区举行。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康胜,校团委书记倪喆出席会议,校团委办公室主任谭莉,校团委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强,支教队10名志愿者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专职团干部包浩民主持。

image.png

会上,倪喆围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行动的背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和精心指导“城乡党建结对共建”工作、校团委扎实推进“城乡党建结对共建”的具体工作举措以及“城乡党建结对共建”工作实施成效等四个方面对校团委党支部和凉山州普格县普基镇文倡村党支部结对共建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image.png

支教队队长李茂文围绕文倡民族幼儿园的基本情况、领导关怀、行政管理、教育教学以及特色活动等五个方面向与会领导和老师汇报了支教队一学期在幼儿园开展顶岗扶贫支教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学校教育帮扶文倡村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image.png

支教队队员依次从自身的顶岗支教工作情况、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并针对幼儿园的教师队伍建设、制度管理以及学校后期帮扶文倡村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支教队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支教经历,自身在理论学习和教育实践都有很大提升,也让自身深入了解了深度贫困地区教育落后的现状,更让支教队员彼此收获了一份珍贵的友谊。

image.png

康胜在听取支教队员交流发言后,对同学们一学期的顶岗扶贫支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并为10名支教队员一学期的辛勤付出和克服困难完成支教任务的勇气和毅力点赞。他勉励支教队员要进一步总结支教过程中好的教育方法、教学技巧和工作方式,并提炼形成适合自身的教育教学工作方法体系。他鼓励同学们要树立家国情怀,涵养教育初心,立志做一名杰出的教育工作者,为祖国的教育事业特别是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与会领导和老师为支教队员颁发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