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十年重温师生情,学子同聚狮子山
——记2005级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十周年同学会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7日
  查看:263
  来源:

2019年10月5日,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狮子山校区顺利举办了2005级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十周年同学会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时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饶显周,现任党委副书记李晓斌、副院长王冲、分团委书记马丹以及徐莉,胡民,李德勇三位教授。

9:30,各位领导老师以及学长学姐到达第六教学楼301课室,在主持人发表了简短的开场白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一个十周年同学会主题短片。短片内容深情满满,现场氛围立刻便被点燃。由于时任辅导员的张谦老师无法到场,所以张老师也特别录制短视频表达心情。紧接着的是饶显周书记以及王冲院长发表简短讲话,他们追溯学院过去,展望学院未来,激发了大家对学院的自豪之情。然后由李德勇老师上台进行以职业敏感与职业热情塑造为主题的授课。课程中,李老师多次热情呼吁同学们重回母校考取更高学位提升自我,授课期间大家也认真聆听、积极互动,现场氛围极好。学习完课程后,大家便迎来一场趣味考试,学长学姐答题并填写了心愿单,交卷后由徐莉老师点评试卷,发表总结。之后是时间胶囊的交接仪式,李晓斌书记接过了同学们的时间胶囊并发表了简短讲话。12:00,大家在孔子石像前合影留念后前往桃李源食堂就餐。下午,各班班长在教室里举办了班级趣味班会,大家热情高涨。18:00左右,学姐学长们与各位老师一齐前往餐厅聚餐,并由现任经管学院领导发表讲话。

21:00,大家合照留念并互相道别,各自进行接下来的自由活动。于此时,本次同学会便圆满结束,相信学子们与老师今天的重聚必定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也愿各位学长学姐始终心怀母校、不忘初衷、继续前行!

经济与管理学院

记者:卢倩莹

摄影:卢倩莹

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经济与管理学院 马丹